
6月26日讯 近来,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接受了播客节目《Smart Girl Dumb Questions》的采访。
主持人:你们即将被横扫的时分,咱俩在沟通,我说,“哦,不知道还有没有G5。”你说必定会有G5。终究没有G5。
吉尔伯特:没有G5。
主持人:你最生谁的气?由于作为一位球迷,你必定很气愤。
吉尔伯特:在那轮系列赛中,最伤到咱们的便是在纽约的G1。那场G1奠定了整轮系列赛的基调。那是一场客场竞赛,咱们在间隔竞赛还剩7分钟时抢先22分,终究失利。那就决议了整轮系列赛。你不会从中打回来的,咱们也的确没做到。我仅仅想说,假设咱们在客场赢了G1,那将是一轮局势彻底不同的系列赛。我不是在说咱们能赢下系列赛,但局势会彻底不同。
主持人:所以那场竞赛中发生了什么?球队的生机问题?仍是动力缺乏?
吉尔伯特:我以为更多的是由于尼克斯而不是咱们。尼克斯便是每次出手都能投进,他们打出了整体性,他们的执教水准极高。那也是咱们曾经的教练之一,迈克·布朗。其实咱们是第一支延聘他担任主教练的球队。
主持人:你想再次聘任他吗?
吉尔伯特:额,现在咱们也请不了他了。
主持人:你不气愤,那你其时的心境怎么?
吉尔波特:是的,你会气愤,也会懊丧,你会阅历各种心情。